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我们的十年-07级MBA全日制班相识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7年10月,柴国斌、刘文正、付连杰、隽玉玺、周丰、康明几位同学在喝茶聊天叙旧,期间提议组织一次2007级全日制MBA的相识十周年聚会。不仅可以重拾当年美好回忆,共叙十年同学情谊,还可以一同分享生活工作经验,加深同学之间的联系,提高全日制MBA的凝聚力,再谱人生如歌旋律。


十年前,2007级全日制MBA的同学们相识于华东理工大学校园,虽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和憧憬,却有着同样的热血和激情;十年前,大家虽不识人生真谛,却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美好的几年校园时光。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河。七八年的分别和牵念,早已给了大家足够相约再聚的理由。


十年,说它长吗?不长,它就这样从我们的指缝中溜走。说它短吗?也不短,走过了多少风雨坎坷,流过了多少艰辛汗水。这十年奠定了大家的人生轨迹,同学们也成为了各公司、各行业领域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分子。无论是风采依旧,还是容颜渐老;无论是飞越无限,还是坚守平凡;无论是咫尺相邻,还是天涯海角;只要彼此不曾忘却,就必须要共同见证属于我们的时刻,见证“全日制MBA永远在一起”。


在这不算短暂的十年时光里,万事万物皆在改变,可各位同学同窗两载的深厚情谊丝毫没有改变的。为了重温当年的青春岁月,12月9日当天,大家放下手头的事务,带着自己的家人、孩子,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共叙分别意、畅谈阔别情。


吃完午饭,迎着早冬温暖的阳光,大家相约漫步石湖。出了酒店大家兵分两路,有的带着孩子的家属去小石湖,有的同学们去大石湖。伴着秀丽的风景,走在平坦的石板路上,大家一路说说笑笑,此刻最珍贵的便是多年未见的同学在身旁。


每一位同学都带着愉悦的心情前来参加活动组委会精心准备的晚宴。全场大合唱《光阴的故事》令人感动不已,袁竹君、王庆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为所有同学送上相识十周年寄语。正是因为柴国斌、刘文正、付连杰三位同学的热心赞助,才给大家带来如此珍贵的聚会;侯小梅、武立英两位班长作为同学代表也进行了分享;周丰同学一直为了本次的聚会而奔波,他以脱口秀的形式给大家分享了那些有趣的点滴;隽玉玺同学带来了保存多年的影像资料,2008年元旦晚会上表演的《天下无贼》;文艺青年阿衡再次带来那两首一直在同学们心中的歌,《荔园6楼A座》、《青青景阳冈》。随着节目环节的层层递进,同学们的思绪仿佛都回到了十年前读MBA的日子。第二天上午的分论坛更是让大家收获满满,大家的分享不仅专业细致,还充满正能量,用心体会真是回味无穷。

 

多少次的梦里相聚,多少次的心驰神往。老同学,很想约你,约你到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抛却尘世的喧嚣,丢弃身边的烦恼,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说说知心话,叙叙同学情,重温青春梦,再念一生缘!


多年前的某一天,坐在课堂上发呆的你,老师的声音越飘越远,那时候的你觉得2008年的奥运会还有些时日,还不知道自己2017年身在何方,窗外的树上,一群麻雀叽喳着飞过,粉笔砸中你的头,老师让你认真听课,同学们在窃窃私语,窗外的树叶滑落,没有人注意到时间它那么仓促,再次想起,真的好想重新来过……在辽阔的人生里,就算走在同一条路上,也有太多路口,而我们正共同奔赴着下一个十年,还有什么比这更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