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无赛不相识——商学院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足球赛决出八强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0月28日,商学院第四届体育嘉年华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的日子。因为是每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比赛结果直接关系着小组的排名及能否出线,因此比赛不容有失,谁能挺进八强,谁被淘汰,将在这场比赛见分晓。



中澳校友二.jpg


首轮比赛,中澳MBA队对战校友二队。两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都各自战胜了对手,这次则是强强对决了。上半场前20分钟,双方实力逼近,比赛一直胶着,两队球员均没有破门,但中澳MBA队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全场的节奏,虽然几次快攻反击都被对手破解,但却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在队友精妙的助攻下,校友二队通过一次漂亮的配合,终于将皮球攻入中澳MBA队的大门!下半场开始,两队依然斗志昂扬,但双方均未再有进球,最终校友二队以一球小胜中澳MBA队。


留学生校友一.jpg


第二场比赛的对战双方为校友一队和留学生队(Pendejos FC)。校友一队在上一轮小组赛中惜败研究生队,他们迫切希望赢得这场比赛!虽说校友一队是上一届的冠军,但这次对战的是身体素质占优的留学生队,因此比赛有着诸多看点。比赛开场不到五分钟,留学生队(Pende jos FC)就率先破门。虽然留学生队进攻猛烈,但校友一队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布防。下半场,校友一队发动猛攻,但是未能撕破留学生队(Pende jos FC)的后防线,最终留学生队(Pendejos FC)战胜了校友一队。


embacc.jpg


第三场比赛由EMBA队对战MPAcc&MF联队。EMBA队在上一场小组赛中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可谓是信心满满,但MPAcc&MF联队也并不示弱。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伴随着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上半场比赛开始了!在赛场上MPAcc&MF联队虎虎生威,通过高亢的呐喊,提醒着自己的队友进攻和布防,体现着足球场上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开场不久,MPAcc&MF联队就拿下了一球,他们飞奔着与队友拥抱庆祝。上半场的比赛在沸腾的欢呼声中结束。下半场,EMBA调整了“作战方案”,但MPAcc&MF联队用巧妙的短传配合成功地阻击了EMBA队的进攻,打碎了对方意图翻盘的希望。最终EMBA队以0:1的比分落败MPAcc&MF联队。


至此,所有小组赛全部结束,并决出了八强队伍,他们分别是:校友二队、中澳MBA队、留学生队(Pende jos FC)、研究生队、EMBA队、MPAcc&MF联队、华理教工队、MEM队。


IMG_1487.jpg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之上。一次次漂亮的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都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活力、激情、拼搏、顽强交织着整场比赛。虽然在球场上,你我之间可能会因为激烈的对抗而产生口角和肢体冲突,但足球就是有“不赛不相识”的运动魅力,看到赛后双方握手言和,我们由衷地为队员们竖起大拇指,因为同为商院人,你我之间并无芥蒂。


11月4日,将进入本届比赛的淘汰赛阶段,八支队伍将再次两两相遇,将决出四强,并最终决出冠军争夺战和季军争夺战的名单。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12级MBA校友汤志平 (纽谷国际红酒)的支持。


品牌介绍:


大雁德国:专营德国母婴产品,非处方药品,洗化用品。此品牌为我院2005级全日制MBA王艳校友创办,王艳校友已连续四年为运动员提供纪念品。“抹拳擦掌--为我们的华理青春喝彩!” 大雁德国微信号:dayandeguo


纽谷国际红酒:天下美酒,尽在纽谷!公司主营:法国、智利、澳洲进口的干红、干白、起泡葡萄酒。纽谷红酒创始人汤志平校友为本届赛事获胜运动员提供奖品支持。微信号:newgoodwinesf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