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高手相遇胜负只在一分之差——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赛决出冠军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年12月1日,商学院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比赛终于迎来了争夺冠亚季军的日子。10月中旬以来,经过1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MBA篮球队、EMBA篮球队、校友篮球队和工硕篮球队进入四强,他们将为最后的荣誉而战。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后时刻,谁也不能断言能够夺得冠军。到底谁能最终站上领奖台,戴上奖牌,答案即将揭晓。

 1.jpg

上午九点,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的篮球季军争夺战在校篮球馆正式打响,季军战在MBA篮球队和EMBA篮球队之间展开,一开始,MBA队就凭借出色的配合打出了一波小高潮。队员们抢断有力,回防迅速,积极争抢篮板,球队气势趁势凝聚。EMBA队相对慢热,好在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渐渐手热,找回了球感。相对于对手的积极突围,EMBA队选择稳扎稳打,加强防守的同时制造对方犯规,不断缩小比分差距。

2.jpg

第二节结束,两队分差不到10分。第三节开始,MBA队逐渐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三分球频频得手。EMBA队坚持防守,随着时间的推移体力消耗变大,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第四节,MBA队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控球率,最后锁定胜局,将季军奖牌收入囊中。

3.jpg

 

篮球冠军争夺战在老冤家校友篮球队和工硕篮球队之间展开,在赛前运动员热身时,气氛就十分紧绷。校友队在去年的篮球决赛中取得优胜,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蝉联冠军。而工硕篮球队今年将背水一战,为得就是更近一步,得到队伍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

4.jpg 

比赛从一开始,双方拼抢就十分激烈。校友队积极组织进攻,配合默契,跑位迅速,频频得手;工硕队也铆足了劲儿要打一场翻身仗,勇敢进行身体对抗,严防死守,迅速组织反攻。

5.jpg 

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也火药味十足。工硕队重进攻,积极突破防线,运用前锋的爆发力带起进攻的小高潮。校友队重防守,积极控制篮板球,给对方的进攻带来很大压力。直到第四节,两队依然敢抢敢拼,毫无疲态,场边的亲友啦啦队更是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工硕队以罚球两罚一中,以一分之差遗憾落败。

6.jpg

 7.jpg

校友篮球队卫冕冠军成功,工硕篮球队获得亚军。虽然两队在场上勇猛厮杀,但是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场下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携手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感谢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12级MBA校友汤志平 (纽谷国际红酒)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品牌介绍:
大雁德国:专营德国母婴产品,非处方药品,洗化用品。此品牌为我院2005级全日制MBA王艳校友创办,王艳校友已连续四年为运动员提供纪念品。“抹拳擦掌--为我们的华理青春喝彩!” 大雁德国微信号:dayandeguo


纽谷国际红酒:天下美酒,尽在纽谷!公司主营:法国、智利、澳洲进口的干红、干白、起泡葡萄酒。纽谷红酒创始人汤志平校友为本届赛事获胜运动员提供奖品支持。微信号:newgoodwinesf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