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从点球大战到中西较量——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足球比赛完满收官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年12月1日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足球比赛的决赛在华理徐汇校区如期举行。天公作美,比赛当日天朗气清,运动员们也早早来到赛场开始准备。他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活力。


8.jpg


足球比赛的季军战早上九点十五在华理操场拉开了序幕。对战的双方是EMBA队和华理教工队。开局仅1分钟,EMBA队就开出了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但被对方守门员顽强扑出。第三分钟教工队11号球员率先破门成功,为教工队得下一分。


9.jpg 


随后EMBA队攻势明显加强,第8分钟EMBA队,28号队员接后场长传起脚射门,成功将比分追平。凭借双方队员的努力,教工队以3:2领先一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10.jpg


下半场开场后EMBA队攻势加强,教工队多次进球威胁都被守门员化解,下半场第6分钟,EMBA队28号球员瞄准机会一脚远射,终于为EMBA队扳回一分,双方比分持平。


11.jpg


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3:3平,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教工队凭借更稳定的心态和守门员的出色表现,攻入两球,最终以总比分5:4锁定胜局。

体育嘉年华足球比赛的冠军争夺在校友二队和由留学生组成的Pendejos FC队之间展开。留学生队身体条件优越,在身高和身体素质上更胜一筹。校友二队脚法灵活,打法坚韧。


 12.jpg


开场前10分钟双方都有两次破门机会,但都未能如愿。15分钟开始,Pendejos FC队全面压迫,占据了主动权,第34分钟终于由9号队员破门成功。这粒进球极大地鼓舞了Pendejos FC队的士气,在后面的十分钟内Pendejos FC队制造了四次射门机会。但因为校友二队紧贴跟人的防守方法,均未能改写比分。


 13.jpg


直到59分钟,Pendejos FC队7号队员终于破门成功,为球队再得一分。最终Pendejos FC队以2:0的绝对优势,将“商苑杯”体育嘉年华足球比赛的冠军奖牌戴在胸前。校友二队虽然遗憾落败,但仍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他们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14.jpg


经过漫长的比赛,结束时已经接近中午,队员们也已疲惫不堪。一场精彩的比赛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以及场外观众的踊跃支持,同时也离不开现场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精彩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有遗憾也有失落,更有兴奋与满足,让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感谢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12级MBA校友汤志平 (纽谷国际红酒)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品牌介绍:

大雁德国:专营德国母婴产品,非处方药品,洗化用品。此品牌为我院2005级全日制MBA王艳校友创办,王艳校友已连续四年为运动员提供纪念品。“抹拳擦掌--为我们的华理青春喝彩!” 大雁德国微信号:dayandeguo

纽谷国际红酒:天下美酒,尽在纽谷!公司主营:法国、智利、澳洲进口的干红、干白、起泡葡萄酒。纽谷红酒创始人汤志平校友为本届赛事获胜运动员提供奖品支持。微信号:newgoodwinesf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