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职业发展

大客户营销顾问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职位:大客户营销顾问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语言:中文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人工智能营销云产品的特点,确定目标大客户群体,进行大客户渗透;

(2)  挖掘大客户的痛点和潜在需求,通过咨询服务,提供对应分析及解决方案建议;

(3)  整合公司不同的产品资源模块,协调公司内部资源,为大客户提供全链路营销产品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和客户的 CMO/CIO/CDO 进行咨询方案的全面商务沟通工作(需求挖掘、咨询诊断、解决方案商讨、产品提案、营销云产品及服务的卖进);

(4)  成为客户信任的伙伴和专业营销咨询顾问,让客户的营销变得简单,增长变得自然,提高客户营销的效率和效能。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验背景:

(1)  3年大型企业品牌市场营销或乙方营销品牌广告服务或商业咨询公司或大型软件/系统服务商客户拓展经验; 

(2)  对市场营销、品牌构建的流程及方法有一定的了解; 

(3)  具备丰富的市场与客户开拓经验,谈判及服务经验; 

(4)  有大客户人脉资源者优先。 

 

 

3.岗位能力:

 

(1)  很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能和客户建立深度的信任,并构建专业形象; 

(2)  学习能力强,能快速理解客户的业务,敏锐分析客户的营销需求、痛点;

(3)  很强的咨询解决方案能力、大客户管理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4)  很强的抗压能力,结果导向,对商务及为大客户提供专业价值的工作充满热情。4、软性能力:

(5)  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推动能力; 

(6)  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执行力强; 

(7)  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能够独立思考、擅于归纳总结;l

(8)  能快速定位问题并利用现有资源寻找最优解。 

 

 

基础福利:现实有保障,未来有发展

1.         弹性办公、带薪年假、员工宿舍、周年金章 

2.         六险二金、电脑补贴、企业用车、户口指标 

3.         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家属福利、年度体检 

4.         再学习成长基金、国际交流学习、企业大学 

5.         团队建设基金、跨国旅行、内部推荐奖金 

 

 

公司简介:

我们的使命:实现人与信息的智慧连接。

2008 年,我们由三位北大青年,前宝洁、麦肯锡、Google 高管联合创立而成,目前是一家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西雅图、伦敦、新加坡、香港 7 个地区的国际性创新型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商业决策 AI 平台。

通过构建赋能 CMO/CDO/CIO 们进行营销决策的云平台 MIP,形成一个从内容到用户分析、智能投放,再到由效果进行数据反哺的闭环关系,基于强大的数据管理能力,帮客户实现全链路营销商业决策及用户增长。

目前,我们已占有中国品牌程序化广告市场 59.8%的市场份额,为电商、快消、汽车、IT、金融、旅游、房产、游戏等超过 1800 家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广告技术服务;联合利华、宝洁、广本、日产、通用、携程、国航、苏宁、IHG 等超过 300 家世界 500 强企业与我们达成合作;并为数十家客户搭建 DMP 平台,研发一系列智能营销软件和平台,实现全链路智能数据管理。

除在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商业决策领域一马当先,我们已启动在金融、公共事务等领域的运用场景中,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决策者提升决策效率与智能化水平。

 

联系方式:

欢迎登录官网 www.ipinyou.com 或关注微信号 pinyouhudong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

简历联系邮箱:na.jiang@ipinyou.com并抄送M.ZY311@163.com:

联系人:Anna 江娜

联系电话:021-61353818,15800726263(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