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中法MBA双学位合作项目2013年法方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月21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部在逸夫楼举办了中法MBA双学位合作项目2013年法方学位授予仪式。33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取得FBS颁发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书。



FBS中法项目负责人宋玲芳(左上)主持仪式,FBS副校长沈岱(左下)、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右)分别讲话


    在法兰西商学院(FBS)中法项目负责人宋玲芳女士的主持下,中法双方学校代表分别致毕业贺词。毕业学员代表叶洁敏先生和在读学员代表杨述芳女士分别分享了在读期间的点点滴滴与满满收获。 出席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还有FBS副校长沈岱老师、FBS教师代表Jean-Yves LE CORRE、FBS上海校友会代表、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教授、MBA项目部主任高松教授、教学与学位管理部主任韩丽清副教授以及各职能部门老师代表。

 


家人帮毕业生整理硕士服



2014年中法班毕业生合影


    中法双学位MBA项目是华东理工大学与法兰西商学院共同建立的国际MBA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的本土管理人才了解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商业知识。学员在完成华东理工大学MBA课程的同时,学习法国FBS商学院规定的课程,撰写毕业论文并通过答辩后,可同时获得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的MBA学位与法国FBS颁发的International MBA硕士学位。项目运作多年来,受到中外学员的广大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