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德国】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一、项目介绍

       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是位于德国鲁尔区多特蒙德市的一所私立的大学,在法兰克福,慕尼黑,汉堡,科隆设有分校区.该校成立于1990年,拥有在校生2000余人。

相关排名:
       1. 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第一所,全德第二所受到德国经济,研究与文化专业委员会的国家认证证书,受国家认证的私立院校。
       2. 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已连续10年在德国权威《Wirtschaftswoche经济周刊》进行的学院评比中占据前10的位置,是德国最好的商科管理学院之一。
       3. 《经济周刊》每年由7000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做出的大学毕业生质量调查中,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被选为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最优秀的私立学校。
       4. 所有商科管理类课程均在德国高校发展中心CHE排行榜中名列全德前10。
       5. 2011年德国高校发展中心的CHE大学排名榜中,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的所有商科管理类课程排名全德前10位置。课程均通过FIBAA( 国际工商管理课程评估委员会)认证,并定期监督。

      “1+1”联合培养项目只需研究生阶段交流一年,可选择就读ISM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或Finance专业,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和德国ISM大学的双硕士学位。

二、选派学院/专业

       华理商学院硕士研究生

三、选派年级

       研究生一年级

四、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承诺承担学生在国外学习、生活的费用。

五、申请条件(GPA/语言)

       托福网考80分以上或IELTS 6.5以上
       成绩要求:在校期间平均绩点在2.8以上;

六、交流时间

       研究生第二年

七、交流形式(如课程学习、实习等)

       课程学习

八、费用说明

       免学费;
       论文费:1200欧;
       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约每年7到10万不等。

九、申请材料

       1. Cover Letter
       2. 项目申请表
       3. CV
       4. Personal Statement
       5. Two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6. Undergraduate transcript and M1 transcript
       7. Translation of BA Degree
       8. Translation of BA graduate certificate
       9. Certificate of Student Status
      
10. Copy of TOFEL or IELTS score
       11. Copy of Passport or ID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报名信息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附件: ISM Study Guide
附件: ISM Structure 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