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12级中法MBA班《可持续发展》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与学位管理部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4月12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12中法MBA班学员们迎来了法国商学院Fabrice Mauleon教授为期两周的可持续发展课程。 Mauleon教授是法国商学院的首席创意官,同时拥有法律和传播沟通学双博士学位。

    Mauleon教授讲课生动易懂,通过一系列的视频、案例、游戏及开放式的提问等方式,极大地丰富了课程内容,使课程生动有趣。课堂上还穿插了人性化的提神醒脑训练。课后学员们还需要完成Mauleon教授设计的小作业以便检验和复习上节课的重点知识。学员们专心听老师讲课,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回答老师问题。同学们对Mauleon这位温柔浪漫的法国老师的上课风格很是赞赏。

    在为期2周的课程结束后,中法班12级学员们纷纷要求与Mauleon教授与合影留念。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