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MIEX项目介绍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全球七所大学联盟联合招收     国际管理硕士

【MIEX 联盟院校简介】

法国南锡ICN商学院:创立于1905年的ICN商学院是法国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现有1,550位学生分别攻读8项硕士课程与4项本科课程。学院57位资深教授与工商界的精英构建了一支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师队伍。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创立于1088年的博洛尼亚大学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该大学涵盖了23个学科,68个院系。学校的5大校区容纳了超过10万学生。建立于1929年的经济学科现有90位教授以及35位讲师与研究员,是意大利重点商学院之一。

中国华东理工大学:原名华东化工学院,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的南洋公学和震旦学院,是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时由交通大学(上海)、震旦大学(上海)、大同大学(上海)、东吴大学(苏州)、江南大学(无锡)等校的化工系合并组建而成的全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院校。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创立于1477年的乌巴萨拉大学是北欧最古老的大学,2014-2015 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98。作为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开设40余个专业,1,800多门课程。学校致力于学术研究,商务实务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

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直属于俄罗斯外交部的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是俄罗斯最著名的学府之一。学院的5,000名学员分别就读国际关系,国际法,国际经济,国际政治,国际新闻,国际经济与商务等六个专业。

墨西哥拉萨大学:成立于1962年的拉萨大学在墨西哥全境有13个校区,是墨西哥重点大学之一。MIEX学生将在坐落于墨西哥城的研究生院进行学习生活。

巴西南大河州联邦大学:该校前身是成立于1895年的化学暨药理学校,之后改为工程学校。二十世纪初本校已初具规模,为南大河州高等教育的基地。1934年,成立为愉港大学,1974年正式升格为联邦大学。该校在校生和教授总数皆居南大河州之冠。是巴西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


【学制】

2 年全日制,3 国学习经历,可获3 个硕士学位. 中国地区招收15 名学生(2014 年9 月-2016 年6 月)

 

备注:*来自中国国籍大陆地区申请人申请华东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必须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港澳台地区的申请人须通过港澳台地区研究生入学考试;

 

【申请要求】

1) 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已获得学士学位,商科背景优先
2) 雅思6.5或托福80以上;
3) GPA2.8以上

【申请材料】

1. Cover Letter
2. 项目申请表
3. CV
4. Personal Statement
5. Two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6. Undergraduate transcript and M1 transcript
7. Translation of BA Degree
8. Translation of BA graduate certificate
9. Certificate of Student Status
10. Copy of TOFEL or IELTS score
11. Copy of Passport or ID


【学费】

2014 学年学费:
1) 第一学年学费 € 8,000.00
2) 第二学年学费 € 4,000.00
3) 论文费:若第二年计划申请就读学校的硕士学位,需缴纳一定的论文指导费用,其中乌普萨拉大学收取42,000瑞典克朗/人(折合人民币约39,027元),墨西哥拉萨尔大学收取19,000比索/人(折合人民币约9,079元)),俄罗斯暂无。
备注:*学费含书费和资料费,但不包括住宿费与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