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留学生迎新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在国际化办学理念的推动下,华理MBA中心在2009年秋天又迎来了二十四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他们有的是来自德国汉堡大学,法国ICN商学院等知名学府,有的是来自热情的南美国家。

 
    2009年9月4日MBA中心为留学生们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

 
    MBA项目中心总监高松老师在会上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外事主管唐颀老师对中心各个职能部门做了详尽的介绍,徐婷婷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华理MBA的课程的设置及各门课程的教学目标,并耐心回答了有关课程的所有问题。年轻人在一起很快成为了朋友。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开学后,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将和华理MBA的中国学生同堂上课,结识更多的中国朋友,开始他们快乐的国际MBA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