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我校IMBA项目应邀参加第四届Expat Show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应主办方邀请,我校IMBA参加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为期三天(9月17日-9月19日)的Expat Show。在参展的几天中,我校的IMBA项目便吸引了大量外籍人士前来咨询,其中不乏知名跨国企业的亚洲区总裁、HR、中高层主管等,通过相关老师详细的介绍,他们对我校IMBA项目的强大师资力量和人性化教学管理有了初步的认同,纷纷表示十分愿意加入华理MBA大家庭。

    我校IMBA自招收外籍学员以来,至今已有逾20位外籍学员获得我校IMBA学位,外籍学员们通过我校IMBA项目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并成功地确定了职业发展的方向。同时这一项目也已得到相关领导专家和学员们极大地认可与肯定。

    在为期三天的Expat Show上,我校IMBA的品牌亦得到外国朋友的广泛关注,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华理MBA品牌最终将走出中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