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2010年华理MBA中心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部和多所海外学校联合开发的“double degree”项目深受广大MBA同学的欢迎。大家可以在华理读书期间有机会到世界其他国家游学一年,增长见识的同时又可获得双学位。

      应广大新同学的要求,9月27日晚MBA中心召开了2010年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会上,唐颀老师为MBA新生介绍了2010年的近10个国际交流项目,其中不乏德国汉堡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学生交换项目,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说明会的最后一部分是新老生经验交流。刚刚获得德国汉堡大学硕士学位的08级MBA学生赵嵩和从法国里昂天主教大学ESDES商学院交流归来的08级IMBA学生李强华分别介绍了各自交流院校的情况,生动而简单地讲述了在海外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使新生们对我中心开展的为期一年的海外游学有了初步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