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我校MBA留学生参观太太乐食品公司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0月28日下午,在我校MBA中心唐颀老师的带领下, 国际MBA学生一行三十余人来到位于上海嘉定区的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驰名的调味品食品企业之一,企业参观旨在通过与企业近距离的接触,让外国留学生们开拓视野,深入了解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中西企业文化交流。

    在公司精彩的英文短片介绍后,学生们对该公司的的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以及中国企业文化有了大致的了解。在紧随其后的企业车间参观中,亲身感受太太乐鸡精制造生产线的作业流程,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中西方企业的生产工艺,管理方法,供销渠道等诸多差异进行了解、学习和交流,公司方面也对我校MBA学员的智慧和专业水准表示赞赏。走出生产车间,留学生们饶有兴趣地观摩了中国大师如何烹调中国菜,并亲自上阵烹饪美味佳肴。

    本次参观考察使我校MBA学员特别是国际留学生们对中国食品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管理方法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时,华理MBA同学开阔的思路,风趣和幽默的特点也给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华理MBA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