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首届华理MBA国际美食文化展圆满结束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月10日,来自七个不同国家的华理MBA留学生为中国MBA学生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美食文化展。

    在展会上,留学生们各显身手准备了丰富美味的家乡美食,更配有漂亮的手写美食说明标签。法国小组头戴法式贝雷帽,脸上画满法国国旗,为来访者热情地奉上法国红酒和自制美食;南美洲小组除了招牌式的鸡肉卷,更在充满南美风情的音乐中跳起了桑巴,博得中国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受欢迎的意大利小组,精心准备了意大利面和披萨,他们的“意大利地理知识”趣味问答游戏更是吸引了不少中国学生驻足参加。俄罗斯小组用招牌式的俄罗斯微笑和甜美的俄罗斯蜂蜜果酱为中国学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他们准备的精美的俄罗斯图册更是让大家爱不释手;德国小组则充满了圣诞气息,头戴圣诞帽,放着德国传统的圣诞音乐,为大家讲解德国的文化知识,他们自制的桂皮热红酒也驱走了严寒;来自印度的咖喱鸡和日本的柠檬茶外加精致小食也吸引了大量人气。展会上,大家边品尝异国美味边和留学生们侃侃而谈,彼此留下联系方式。兴致所至,意大利留学生带领在场的中外留学生一起唱起了《啊,朋友,再见!》,一时间各种语言伴着整齐的手打节拍交汇成一首歌,将展会推向了高潮。

    “国际美食文化展”是华理MBA首次尝试由留学生为主导的学生活动,让留学生主动走入中国MBA学生群体,也为中国学生提供了绝佳的与国外学生交流的机会,了解异国风情,多方位体验华理MBA的国际化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