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
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
核心价值观:学生为中心、生
命共同体 、社会责任
行动学习
职业发展
国际交流
更多介绍

学制:2.5年

授课语言:中文授课为主

学费:28.8万元

多元化教学方法的融合
(案例教学、翻转课堂、沙盘模拟、引导技术)
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行动学习、企业课堂、游学参访)
全日制-中文MBA
非全日制-中文MBA

学制:2年

授课语言:英文,外教授课为主

合作院校: 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合作课程:组织管理与领导力6门课程

学费:31.8万元

与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强强联合,培养跨国领导力
2+1权威证书,为职场晋升提供助力
前沿理论+实战课程,多元维度启发实践决策
全日制-中美国际MBA
非全日制-中英国际MBA

学制:2年

授课语言:中文授课为主

模块课程:涵盖智能金融发展前沿、区块链与智能合约、网络科技与金融支付创新等课程

学费:30.8万元

科技赋能金融:从信息科技创新、金融行业需求、科技哲学三个维度,锻造前沿性金融创新思维
理论基地+实践演练:一流教授+科技企业领袖+科技界实战精英的强强联手,打造系统性金融科技课程
全日制-金融科技MBA
非全日制-中法双学位MBA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相关专业规定的体检要求。

4.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020年入学MBA新生奖学金 2020年入学MBA在读奖学金 2020年入学MBA获奖说明
奖学金名称 评选标准 奖学金额度(人民币,单位:元)
联考奖学金 联考成绩235分(含)以上 一等奖:MBA100%学费
联考成绩排名第1-5名(235分以下) 二等奖:MBA50%学费
联考成绩排名第6-15名(235分以下) 三等奖:MBA25%学费
联考成绩200分(含)以上(一、二、三等奖除外) 四等奖:30000
游学奖学金 联考成绩200分(含)以上,并参加游学项目 5000或20000
校友奖学金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 20000
励志奖学金 指定考辅班学习证明 10000

附则:①以上奖学金(游学奖学金除外)将以抵扣学费的形式直接减免。


②考生需在2020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BA,并参加过华理MBA优选面试,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正式录取为2020级MBA学生,方有资格获得以上奖学金;


③若奖学金在发放过程中产生个税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④华东理工大学2020级MBA奖学金具体方案详见MBA官网公示;


⑤本奖学金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所有。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

Day

招生分享会

11/12

Day

苏州站第一批提前面试

18/19

Day

上海站第一批提前面试

15/16

Day

苏州站第二批提前面试

6/7

Day

上海站第二批提前面试

13/14

Day

苏州站第三批提前面试

17/18

Day

上海站第三批提前面试

24/25

Day

苏州站第四批提前面试

21

Day

上海站第四批提前面试

22

Day

苏州站第五批提前面试

13

Day

上海站第五批提前面试
  • 关注华理MBA

  • 申请和面试

  • 联考和笔试

  • 拟录取

  • 录取和入学

关注华理MBA:

关注华理MBA官方微信可以获得及时的招生消息和通知。微信号菜单栏有华理MBA项目网站手机版链接、招生活动、优选面试等内容,建议访问所有页面以获得全面的项目信息。

上海站 苏州站
批次 在线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面试公布结果
第一批 513 5月18/19日 5月24日 申请
第二批 71 7月6/7日 7月12日 申请
第三批 812 8月17/18日 8月23日 申请
第四批 916 9月21日 9月27日 申请
第五批 108 10月13日 10月18日 申请

申请方式: PC端申请(点此链接直接申请)

面试政策

为了选拔具有创新潜能的优秀MBA学员,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实施“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对达到优选计划入选标准的申请者给予A、B、C档优选加分,对于未达到优选计划入选标准的申请者,不给予加分。

1.A档加分获得者,优选加分为40分
2.B档加分获得者,优选加分为30分
3.C档加分获得者,优选加分为10分。

面试内容

小组面试
无领导小组讨论,一般为6-8人一组,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知识、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潜质。内容涉及管理案例、社会热点等问题。

个人面试
1.中文面试: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知识、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
2.英语口语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3.附加题:深入了解申请者的专业知识与逻辑思维能力。

华理 MBA 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该项目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项目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双重认可: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最长5年期认证,无条件通过AMBA最长5年期再认证,并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 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 MBA 项目”等良好的社会评价。
华理 MBA 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到MBA的教学中,开创 了“三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能力全面的现代管理新知识的分享者、发展者和践行者。

MBA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Linkedin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21-64252634 021-64253792

网  址:mba.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