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年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开幕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4月22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年第四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在徐汇校区体育馆开幕。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商学院副院长董临萍、商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大雁德国校友企业代表王利女士、纽谷红酒创始人汤志平校友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商学院Sunrise日出音乐俱乐部的精彩表演中开场,一首歌曲《都选C》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商学院“南洋歌舞基地”和“美杜莎拉丁舞协会”的同学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和精彩的拉丁舞表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来自校友、教工、MEM、中澳MBA、EMBA、MPAcc&MF、MBA、普研、本科等1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激情昂扬地喊出了各队的口号。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代表学院对参加本届比赛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马玲谈到,希望通过本次盛会,汇聚华理商院人,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同台竞技,并预祝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运动员们赛出好成绩。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入场宣誓后,董临萍副院长宣布本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正式开幕,在场领导和嘉宾为本次活动拉响了开幕礼花。


随后,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热情饱满,积极投入。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羽毛球比赛决出了八强,分别是校友一队、校友二队、教工队、本科队、MBA队、EMBA队、MEM队、MPAcc&MF队。


乒乓球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最终校友队摘得桂冠、EMBA队和本科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以“激情、挑战、融合、超越”为主题,比赛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网球五个项目,赛程将从4月持续至12月。本活动由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组织,旨在通过体育赛事,加强师生之间、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师生与校友的文化生活,为校园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行徐汇支行,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12级MBA校友汤志平(纽谷红酒),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的支持。

 

鸣谢:

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

大雁德国:专营德国母婴产品,非处方药品,洗化用品。此品牌为我院2005级全日制MBA王艳校友创办,王艳校友已连续四年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伴手礼。“抹拳擦掌--为我们的华理青春喝彩!” 大雁德国微信号:dayandeguo

 

12级MBA校友汤志平 (纽谷国际红酒)

纽谷国际红酒:天下美酒,尽在纽谷!公司主营:法国、智利、澳洲进口的干红、干白、起泡葡萄酒。纽谷红酒创始人汤志平校友为本届赛事获胜运动员提供奖品支持。微信号newgoodwinesfoods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之一,主营“怡寶”牌系列包装饮用水。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以食品安全为基础,以顾客满意为目标,追求卓越管理,创造完美品质,奉献至诚服务。并始终坚持以带给消费者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其品牌的精神内涵。华润怡宝已连续两年为本赛事提供运动员饮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