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班级返校|2008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毕业10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年4月21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大楼209教室里传来了爽朗的笑声,商学院2008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0周年重返校园,同学们回顾起在校期间的各项活动,回想点滴往事大家尽情开怀大笑。同时大家也分享了各自毕业后工作、个人发展、家庭等情况。


2008届管工毕业生响应学校号召,重返母校参与了“春满华理 共度芳华”青年校友游园会活动。除了在上海的刘磊、唐仁杰、孟军、钱琳瑜、仇肇青、王先伟、杨帆、张许杰、周艳、周洋,广东的公茂星、河南的王凤杰也心系学校,不远千里回到上海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爱校的气氛空前浓厚。另外,唐仁杰同学还邀请了商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袁竹君老师一同参加,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校友中心的服务内容。为了迎接本次返校日活动,2008届管工毕业生讨论多次返校的活动安排并成立筹备工作小组策划全程的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袁竹君老师带领各位同学参观了商学院新大楼,大家都感慨母校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以后一定要经常回来看看,也希望共同努力推动母校的更好发展。


本次返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教室内的回顾、分享、交流,第二个环节是校内的摄像拍照活动。在第一个环节中,每个同学都积极分享,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笑声贯穿全过程。室内活动快要结束前,主持人现场改编了一首诗命名为《热爱华理》,并现场吟诵: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华理,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华理,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华理,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热爱华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所有的同学都起立为这首小诗而鼓掌、喝彩。


摄像拍照环节开始后,同学们来到校园内,找寻曾经的足迹,寻找10年前的青春记忆,并摆出和当年相同的Pose。


本次返校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大家既为母校发展而高兴,也为同学进步而赞赏。同学们也一致认为,这一次返校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向着更美好的未来进发,每个人都要适应时代发展的步伐、拥抱新的变化、积极提升自我,和大家和母校一同共创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