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捐赠故事|每一个善意都书写爱——2016级中法MBA班级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时光飞逝,一眨眼的功夫,2016中法班同学就要毕业。当年他们互不相识,为了心中的梦想,走进了华理商学院;如今毕业,他们也想要为母校做点事情,感谢华理老师们近3年的辛勤付出,感谢商学院提供学习与进步的平台。


 1.jpg


一周前听闻商学院要举办“6.28商学院爱心义卖”活动,2016MBA中法班班级微信群里瞬间热闹起来。很快班委就开始着手登记大家想要捐赠义卖的物品,陈蓓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陶鑫早已热心公益多年,每年都参与学院的捐赠活动,这次也不例外;王太海无私地将珍藏多年的茶叶捐出参与义卖。大家积极参与,集众人之力,为华理的建设添砖加瓦,共铸商学院新辉煌。

 

2.jpg


不久大家又得知,学院校友中心为毕业生准备了定制款毕业戒指,班级同学马上行动了起来。同学们的拳拳之心,正是对母校的殷殷深情。魏小奇更是为家人也定制了商院戒指,同学们在群里纷纷加入定购戒指的大军。短短一天的时间,同学们一共定制了28只毕业戒指。对同学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枚戒指,更是一段经历,一份回忆。


微信图片_20190624095049_副本.jpg


岁月如梭,不知不觉2016MBA中法班同学们的三年学习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三年,稍纵即逝,幸好有你一路同行。毕业离别之际,大家心中也不忘感恩母校,铭记在华理的时光。未来的日子,只愿前程似锦,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