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新华网】华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一行调研城乡融合发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676859811729091242.jpg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吴柏钧教授一行赴寻甸县调研城乡融合发展情况,举办专题讲座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柏钧介绍了“健全城乡融合发展机制研究”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城乡产业发展、土地流转、农村人口流动、劳动力转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吴柏钧专家团队认真听取了昆明及寻甸城乡融合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针对性地给出了意见建议,并与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有效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交换了意见。

来源:新华网  |  发表时间:2023-02-20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20230220/c0ede1bbe03f499fa4c5c0db0dee420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