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职业发展

11月28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2018区块链全球名校巡回论坛·华东理工大学站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讲座时间:

2018年11月28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6演讲厅

讲座主题:

2018区块链全球名校巡回论坛·华东理工大学站

活动议程: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eqskA


全球名校区块链联盟简介:

       全球名校区块链联盟(Global Block Chain Elite University's Alliance)简称 GBEUA,是一个全球大学生进行区块链技术学习和交流的国际化平台。成立于2018 年,由在校大学生、资深投资人士、创业导师、区块链技术专家、大学教授等自愿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组织。

       成员来自全球 100 多所名校,5000 多名会员。联盟致力于区块链知识在高校间的普及,为区块链技术在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链接区块链校友资源,推动技术创新、聚焦应用需求,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国际高校间的交流,建立全球化校友交流社群、区块链人才库,从第三视角了解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