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职业发展

11月7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创业企业家的股权战略思维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讲座时间:

2018年11月7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6演讲厅


讲座主题:

创业企业家的股权战略思维


主讲嘉宾:

赵骏昆律师,智有明股权创始人,智有明资本学院院长,上海有明企业管理咨询执行董事,上海智有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资深公司法和股权专家,专注股权十八年,业务领域为企业顶层设计、股权激励、股权投融资和股东争议解决。


赵骏昆律师1999年起从事上海法院民商审判5年,开始研究公司法和股权法律。2003年下海律师执业,继续深耕公司法,研究大小股东权利保护,担任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的主办律师,包括百胜餐饮、渣打银行、飞利浦等;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支持,包括合伙股权设计、股权激励、项目投融资和股权争议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股权方案落地经验。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赵骏昆律师担任上海交大和上海财大特约讲师,为企业家学员们教授“股权设计和股权激励”课程。赵骏昆律师于2016年设立上海智有明律师事务所和上海有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商学+咨询+法律服务+投资基金”的商业模式,发挥“法律+企管”的特色,致力于“保护股权财富、提升股权价值”。


讲座内容简介:

1、 认识股权的价值

2、 如何设计合理的股权结构

3、公司治理和股权战略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项目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