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华理MBA国际日“爱心国际美食节”热烈开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和暖的阳光撒遍华理校园,一场如火如荼的公益爱心活动正在热烈展开,这就是第五届华理MBA国际日的公益专题活动——“爱心国际美食节”。

     数百名华理MBA同学与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们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留学生们早早就开始了准备,纷纷亮出了为此次美食节准备的各国美食,而华理的MBA同学们则在品尝美食与红酒的同时,将心形的公益爱心贴粘在提供美食的留学生身上,以表彰他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

    这些留学生们分别来自意大利、法国、墨西哥等十余个国家,为了一个共同的公益主题而忙碌,同时为此进行了大量的准备。他们提供的食物不仅有正宗的意大利通心粉,也有法国式自制烤饼,这边大家还在品尝着醇厚的红酒,那边墨西哥留学生已经在用热舞庆祝他们的食品受到MBA同学们的追捧与欢迎。

     在现场的募捐换届,许多参与美食节的老师与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同时2012级MBA的各个班级也都通过集体形式购买了大量的爱心券,以集体的形式展示着爱心。此次活动所募捐的款项都将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他们度过寒冬所需要的物品。(记者:喻玲杰)



   


   







 
 华理MBA国际日组委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