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德籍教授Wolf Kersten为13级国际MBA及中法MBA学员讲授《基础管理工具》课程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培养部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3月21日-22日,德籍教授Wolf Kersten为商学院2013级国际MBA及中法MBA学员带来了《管理基础工具》课程。在短短两天的学习时间中,Wolf Kersten教授从现有的100多种基础管理工具中,精选了19种主要工具进行案例教学,实用性很强,引起了学员们的极大兴趣。



Wolf Kersten教授为我院13级的国际MBA及中法MBA学员讲授《管理基础工具》课程


    不同于其他的外教,Wolf Kersten在中国工作、生活8年多,在第一节课上,他就很有自信地说,自己甚至比一些中国人更了解中国,是个名副其实的“中国通”。在他的课堂上,Wolf教授自由地表达着他在中国的见闻,极大地拉近了和学员们的距离。

    Kersten教授授课结合中国实际,有层次地介绍了管理的10个基本假设及多种管理工具,他善用生活案例来形象地阐述艰涩的管理工具,如用下棋的视频来演绎战略工具,用全班只有一名同学会德文的事件来解释何谓营销中的USP(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他还以自己曾经作为CEO的经历来举例,让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生动有趣,他渊博的学识更是吸引着各位MBA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