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09级MBA中外学生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依据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十余年的办学传统,MBA中心于9月12日-13日组织了200多名中外学生来到风景秀美的周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在拓展训练中,通过一系列的集体活动和游戏,每一位队员都充分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而这种快乐恰恰是来源于队友的帮助与支持。


    9月13日下午进行的“共赴前程”活动中,中外学生在克服了语言文化差异后出色完成了任务。来自希腊的Damianos在代表队友发表感言时,这样说道“在我们这个队每一个人都体验到了中外文化和思维方式的巨大不同,几经磨合,我们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我们是最棒的!”

 
    两天的集体生活使中外MBA学生加深了相互了解,他们早已建立了“战友”般的感情,学员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愿华理中外MBA的友谊之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