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2009年华理MBA中心国际交流项目宣讲咨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为了适应国际化办学要求,为广大华理MBA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海外游学机会,华理MBA中心近年来陆续和欧洲、美国等知名院校开展了多个国际交流项目。 

    9月29日,华理MBA中心为在校的MBA学生举行了国际交流项目宣讲咨询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这些国际交流项目及其申请流程。

    咨询会由华理MBA中心外事主管唐颀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部分,唐老师介绍了华理MBA中心今年秋季主要的国际交流项目和最新信息,各国际交流院校概况及学科特点,并耐心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接下来,2006年交换到德国汉堡大学的05级MBA学生闫亚静同学和2008年去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留学的07级MBA学生韩梅同学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留学经历。精美的照片加上生动的演讲,使同学们对留学院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向两位学姐讨教自己未来在海外可能遇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会后,两位学姐也为大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表示愿意帮助大家解答一切有关留学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