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绿色上海在身边--记留学生重阳节登佘山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金秋10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素有“登高”传统的重阳节,同样吸引着众多来华理就读MBA课程的留学生。

    10月24日华理MBA中心组织部分留学生来到风景秀美的佘山,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登山郊游活动。

    蓝天、白云、绿竹让留学生们深深地陶醉于美丽的大自然之中。他们停下脚步留影纪念的同时,也惊叹道:平日看到的上海是一个城市化、商业化非常成熟的现代国际大都市,今日看到的上海是一个绿色的、安静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城市。上海的多面性让他们更加热爱这个城市。

    晚上,在唐颀老师的带领下,留学生们来到了上海的千年古镇-七宝。古色古香的传统工艺品,依桥傍水的中国饭店,美味可口的中国菜,加上小家碧玉般的流水人家都充分展示了上海作为一个江南城市的独特魅力与风光。

    通过此次登山郊游活动,这些来自大洋彼岸的留学生们,切身地感受到了文化上海、绿色上海、和谐上海就在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