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华理MBA国际日狂欢迎新派对”顺利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伴着申城09年冬的第一场瑞雪,12月27日下午,由华理MBA项目部主办、华理MBA联合会承办的“华理MBA国际日狂欢迎新派对”,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789Bar激情上演。 

    派对在下午2点半由华理MBA项目主任高松老师的讲话拉开了序幕。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希腊、墨西哥、瑞典和土耳其等国家的留学生们与华理MBA的中国同学老师们欢聚一堂,场面气氛热烈。中外同学们共同出演了英语话剧《美女与野兽》,09国际班严铮和刘欢表演了《歌剧魅影》,09中文二班陆音独唱了一首《橄榄树》。还有众多同学们一起参与了学语言和做衣服游戏,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也让现场的气氛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在整个派对期间还举行了“华理MBA宣言及歌曲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等院校的MBA同学嘉宾以及上海MBA联合会的领导嘉宾前来参与。ICS频道报道了此次活动,高松老师也接受了该频道记者的采访。

    本次活动给平时工作繁忙的MBA学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同学们用最简单的方式熟悉着身边的朋友。本次活动也在参与活动的同学及媒体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大家都期待,在明年的“International Day”继续今日的狂欢......


英语话剧“美女与野兽”


游戏“学语言”


抽奖环节幸运中奖者


现场观众情绪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