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三得利"啤酒企业参观小记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5月27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的19名留学生在唐颀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昆山的“三得利”啤酒工厂。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工厂整洁干净的生产环境,除此以外,公司的大面积绿化环境也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公司的环保理念和人文关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留学生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史和企业文化。在接下来的车间实地考察活动中,留学生亲眼见证了啤酒的生产过程――从原材料的筛选到最后的灌装出厂,实现了全自动化,确保啤酒在生产过程中的干净和卫生。他们纷纷赞叹中国企业的高度机械化生产和严格的卫生标准。在参观了标准化生产流水线后,留学生们又来到会议室,在这里讲解员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三得利公司的管理机制和TPM的理念。

    留学生认真做着笔记,并积极提问,他们都感觉此次“三得利”啤酒工厂参观之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实地考察了中国工厂的生产环境,而且学习和了解了中国企业的管理理念和经营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