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中法双学位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法国工商会20周年庆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应中国法国工商会的邀请,日前,华东理工大学“中法双学位”MBA项目参加了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中国法国工商协会20周年庆的盛大晚宴。晚宴上,600余位中法商界名人及政府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贺中国法国工商协会20年的璀璨成绩。

    中国法国工商协会是旨在团结法国企业、促进法国企业在中国发展的非盈利组织。目前,商会的会员企业已超过1300余家。华东理工大学“中法双学位”MBA项目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与中国法国工商会以及多个法国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及时为该项目学员提供商会活动信息和法企招聘信息,受到了学生的好评。华东理工大学“中法双学位”MBA项目为广大渴望开拓国际视野,掌握西方先进管理科学知识,但暂时无法出国留学的高级管理人士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学生不出国门也可以获得法国ESCEM商学院硕士学位和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