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 1. 校内英语成绩所有交流项目都可以通用吗?

    答:并非通用。一些申请学校和项目只接收拥有官方英语成绩的候选人。

  • 2. 本科专业是非商科的,可以申请出国交换吗?

    答:您既已是我校MBA学员,我们就默认您有商科的学习背景,所以如对方院校无特别要求,我们对您的本科所学专业是不设限制的。

  • 3. 申请出国交换的成绩如何计算?

    答:交换学校所要求的GPA成绩是指:自接受高等教育以来的所有学习成绩。我校在选拔时只依据MBA第一年学习成绩进行选拔,其他作为背景参考。交流学校会要求候选人将所有成绩寄往该校,进行选拔并由交流学校核定GPA。

  • 4. 所申请的大学都是英语授课吗?

    答:我们的交换项目学校绝大部分是英语授课,但法国的3A是只第一学期英语授课,第二学期法语授课。如果不能接受法语授课的同学是无法拿到学位的。

  • 5. 申请学校对申请人有德育要求吗?

    答:我们对申请人会进行德育考察。届时主要由班主任和学生工作老师对申请人的德育方面进行量化考察,考察也将从是否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上课考勤是否合格等多方面进行考核。

  • 6. 校内英语考试什么时候举行?是必须参加吗?

    答:校内英语一般于一年级第二学期期末举行。我们会届时通过邮件形式通知大家,请大家留意邮箱并报名参加。校内英语考试并非必考项目,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与时间选择参加校内考试或校外官方雅思考试。

  • 7. 校内英语考试内容是什么?

    答:校内英语考试将采取雅思考试方式,9分制,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考察申请人英语能力。

  • 8. 我参加过外面的雅思考试,还要再参加学校的雅思考试吗?

    答:如果通过了正规的官方雅思考试的同学,是不需要再参加学校的雅思考试的。用官方雅思成绩也可申请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