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2年行动学习课程(实践部分)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5月25日晚,行动学习课题宣讲会在三教三阶下隆重召开。本次宣讲会旨在确定行动学习实践部分的课题,并组成行动学习小组,正式开展行动学习实践部分的学习。行动学习课程实践部分的指导教师、课题所有人以及来自MBA、工程硕士的多位学员均参加了本次课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高松老师主持。

    首先,课题所有人依次对于企业以及课题背景进行深入的介绍,并对小组成员构成提出具体要求。在课题所有人介绍完毕后,在场学员踊跃提问,进一步了解课题。共有7位课题所有人进行了演讲。在宣讲环节结束后,有6个课题通过教师评审,并接受现场学员的报名。最终确定的这6个行动学习课题依次是: 
    1.阿克苏诺贝尔上海有限公司松江工厂精益生产项目 
    2.亨内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项目 
    3.致学教育机构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4.自然盾产品推广项目
    5.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节水产品市场推广项目
    6.中国电信精品化社区营销项目

    本次课题宣讲会结束后,2012年行动学习课程实践部分正式开展。今年的行动学习课程实践部分与之前相比,课题的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参与的企业更多且规模更大;此外,在行动学习课程实践部分的课程设计上,则更加标准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