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引导和教练技术专题师资培训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0月27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邀请校外资深专家夏雪明老师和李雪老师,为商学院教师开展了一次引导和教练技术专题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讲师夏老师现场授课


    此次培训共有二十多名教师参加。培训讲师以“教练培训的真义”为切入口,围绕辅导教练的四大核心技巧展开培训,并与参训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在有关互信关系的小组讨论和有关聆听及教练个案的现场情景演练中,参训教师积极参与,并在培训讲师的引导下进行总结、质疑与反思,进一步深化了对教练技巧的理解与运用。

  
参训教师分组进行教练技术情境演练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商学院任课教师更好地运用引导和教练技术进行课堂授课,推进商学院教学改革,促进行动学习植入核心课程工作的开展。参训教师们对此次培训普遍反应良好,并期待将于11月1日举行的第二次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