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商学院教师参加中欧商学院举办的第五期案例法培训班

发布者:案例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4月24-25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红枫路校区举办了题为“来自案例大师的分享:案例教学与写作研讨班”的案例法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百余名教师集聚一堂,聆听大师的分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是中欧牵头的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平台的共建单位之一,本院案例中心选派了花贵如和秦一琼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讲嘉宾是加拿大西部大学毅伟商学院的知名教授Paul Beamish,他的专业研究领域是国际商务和战略管理,Beamish教授在案例的写作和教学方面也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他和他的团队在案例库的建设方面投入了大量心血。

       培训第一天为案例教学分享,Beamish教授用自己撰写的两个案例为参会者做了精彩的教学示范。第二天为案例写作分享,教授用案例引子的写作为出发点,提纲挈领地总结了案例写作的注意事项。两天里,在Beamish教授预留的问答时间里,与会者踊跃提问,Beamish结合自己的切身体验,耐心地一一作答。

       会后,两位老师都表示有不小的收获,争取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