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7年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第二站——传洁日化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6月2日,商学院EDP项目学术主任杜伟宇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传洁日化线上营销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奉贤区上海传洁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到场的学员有阙建龙、黄玮、张思远、林绍奎、李珺、马秀文、张继斌等,传洁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全先生带伤亲自陪同,同时出席研讨会的企业方成员还有销售经理张炯先生与总经理助理陈蓓女士。


_MG_7424.jpg

 

上午10点半,传洁日化线上营销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到达企业现场,销售经理张炯先生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产品货架,针对学员们对企业现有产品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接下来张炯先生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企业业务范围、擅长的领域、市场分布、主要客户以及生产能力。


qiyefang.jpg


时间紧任务重,简单的会议室用餐后,总经理陈全先生来到现场,从战略高度介绍了企业特点、企业目标、新兴品牌设想、线上营销的合作思路,并为大家深入剖析了当前的企业痛点,将现场氛围带入了高潮。在杜伟宇副教授的引导下,基于企业现状,学员们的讨论集中在对线上营销三种模式(自营、外包、强强联手合作)的优劣分析上。最终从十余维度完成了现状分析。


xueyuan.jpg


下午3点,总经理陈全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车间,极富耐心地为老师和学员们讲解了粉体车间、液体车间以及各类设备的设计思路,大家惊叹于陈总在每个细节上的严谨态度。


9B1A5841.jpg


回到会议室后,学员们为陈总汇报了现状分析的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之从不同角度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原计划17:30结束的研讨会一直持续到19:30,大家仍意犹未尽,与陈总约好下次带着解决方案再来相聚。回程途中,学员们明确了各自的分工,期待着此次行动学习实践交出满意的答卷!


传洁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生产家庭清洁、工业清洁、汽车清洁美容用品,在产品开发、包装设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快速的研发能力,以及强大并有效率的生产能力。几年来,传洁日化一直致力于为海外经销商和大型连锁超市提供定牌加工服务,产品100%外销,95%产品出口日本市场,对待不合格产品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