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7年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第四站——多聚塑胶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6月7日上午9:00,商学院佘金凤副教授协同刘建香博士,带领其指导的多聚塑胶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松江区上海多聚塑胶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该团队成员当天全部到场,包括王长杰、刘金华、吴小平、张玉华、刘乐云、李香泉、马伟、张海明等,多聚塑胶总经理丁险林(2016级MBA集中1班学员)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244410202269932739.jpg


上午9:00,老师和学员们在多聚塑胶办公室集合,总经理丁险林先生开始对公司产品进行详细介绍,通过一件件产品的展示,老师和学员们对其业务现状有了深入理解。简单的午餐后,大家转战多聚塑胶工厂,参观完车间生产线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在工厂会议室开始了下午的研讨。


djsj4.png


首先,总经理丁险林先生针对上一次小组碰面提出的30条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接下来,在导师佘金凤副教授的引导下,通过团队列名的方式,大家对公司现有问题进行梳理,共提出11条公司存在的问题,并逐步聚焦到销售团队、客户管理、营销策略、销售渠道等四大类。由于当天时间有限,大家一致通过仅针对销售团队这一项继续进行解决方案的研讨。佘金凤副教授再次通过团队列名方法引导大家提出了20条可行的解决方案。


研讨会最后,佘金凤副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及团队成员的各自分工,本次7小时的研讨会圆满结束。


上海多聚塑胶有限公司是热塑性弹性体领域的佼佼者,专业从事苯乙烯类(SEBS SEPS SBS SIS 等)和聚烯烃类(TPV TPO等)热塑性弹性体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多聚塑胶提供触感优良的TPE(热塑性弹性体)材料,提升下游客户产品的精致与美观从而提高其产品的附加值。公司从事热塑性弹性体生产十余年,拥有先进的生产线8条和齐全的仪器设备。公司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汽机车配件,电子电器配件,电线电缆材料, 工具材料,建筑材料,发泡材料,日常生活用品,文具用品,宠物用品,运动器材,医疗器材,密封件,玩具,鞋材,塑料改性等等。热塑性弹性体可用注塑,挤出,压延,吹塑,模压等塑料加工方式加工,可单独成形,也可通过二次注塑牢固地包覆在PP、PE、PS,ABS、PC、AS、PA等基体材料上,其无毒可回收利用的特性成为取代传统橡胶和PVC的新型环保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