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商学院举办UMU平台课堂互动与微课制作师资培训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9月15日,商学院案例中心牵头,邀请到UMU大客户实施经理涂海平前来为教师们介绍UMU的产品功能及操作步骤。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基于“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学院使命,商学院教师们被新型移动互联网课堂教学方式所吸引,纷纷来到现场学习。


IMG_20170915_093117_AO_HDR.jpg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以下几个环节开展。


1、【互动】UMU开场签到:所有到场的老师,均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了实时签到。培训师还向大家展示了后台数据管理界面,方便大家更清楚地了解UMU签到功能。


b33b8092cd4b91cbe95d574051966ba8.jpg


2、【操作】UMU互动体验:老师们以学生的身份,加入“UMU培训课程”,体验了调研问卷、现场测试、互动游戏、抽奖(点名),培训师同时演示了教师如何管理这些功能,以及上述功能的适用场景。


bb0b1173b0e9c2fbf62e8ba859a81a07_副本.jpg


3、【操作】UMU微课制作、学习群管理:最后,针对老师们最关心的课堂教学问题,培训师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如何制作微课、分享微课,以及如何创建和管理学习群,并指出课堂教学部分信息量很大,而且在不同场景中的使用技巧均有差异,此次培训还是以展示为主,真正掌握要领还需要自己不断实践。


培训最后,教师们结合实际教学经验与培训师做了进一步沟通,约定好在接下来的实际运用中,大家会在商学院UMU培训微信群中更多地分享与交流,“学院为我们引入了好的产品,我们要更好的用起来”,希望在今后的课堂中能够出现更多融合了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教学方式!


当天到场的老师有景奉杰、佘金凤、陈峻松、彭泽余、董临萍、李淑霞、谢国娥、马海英、杨剑侠、蔡惠伟、徐岚、单亚玲、董海艺、陈万思、赵蕾等。

 

相关链接:

UMU产品提供签到、投票、问卷、提问、抽奖、考试、拍照上墙等丰富的互动方式。UMU特有的大屏幕互动展现与用户视角设计理念,让线上线下的参与者拥有表达、参与、分享的机会,显著提升学习、会议、活动的效率与效果。2015年UMU互动1.0发布后惊艳整个行业,让传统的课堂增加了互联网的效率;2016年UMU微课2.0帮助企业培训进入微课时代,让知识萃取模块化、系统化、移动化;再到今年推出UMU学习群3.0,让企业学习与移动互联网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