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大富包装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621日,商学院侯丽敏副院长和刘红丽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团队,来到大富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总经理汪胜先生(2017MBA学员)及销售经理李维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

1.jpeg

大富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胜先生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大富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现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10000平方米,员工110余人,依托国际先进技术,专业从事食品、饮料、服装、化妆品等塑料包装袋(膜)的生产及销售, 70%及以上最终产品销往欧美、日本等地。随后,销售经理李维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公司销售业务现状,并就销售业务的发展方向与规划与学员们展开了讨论。李维先生同时提出,如何更有效地提升公司业绩,是企业方对本次行动学习实践的主要诉求。

2.jpg

研讨过程中,老师和团队成员们积极提问,对于大富包装的业务结构、组织结构与各自职能、管理细节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随后在两位老师的引导下,大家聚焦了本次项目的研究问题。

3.jpeg

在总经理汪胜先生的带领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参观了大富包装的生产车间。

4.jpeg

下午,刘红丽副教授引导大家对大富包装科技(上海)公司销售现状进行了分析,并用团体列名法,群策群力,找出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利用鱼骨刺图对这些原因进行了归类,对原因的重要性和紧急性进行了评估。

经过紧张有序的研讨,大富包装管理层和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的学员们对于项目的问题、原因及其紧急重要性有了逐渐清晰的认识。后续大家还将进行一步步深入的研讨,为大富包装带来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大富包装管理层表示,本次行动学习调研活动对企业帮助很大,也非常期待下一次与大家的交流。


相关链接:

大富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洞泾工业区,毗连上海虹桥枢纽,距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洞泾站”2km,区位优势显著。公司现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10000平方米,员工110余人,依托国际先进技术,专业从事食品、饮料、服装、化妆品等塑料包装袋(膜)的生产及销售, 70%及以上最终产品销往欧美、日本等地。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品质是企业的根本”,公司先后通过BRC、QS、ISO9001以及Disney第三方社会责任审核,并且引进了专业定制的ERP管理系统,为公司最高管理层的决策提供了更准确的数据基础。“价值源于服务,信誉源于品牌,机遇源于创新”,大富公司秉承“精益、高效、责任、诚信、创新、学习”的经营理念,做最专业的包装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