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墨雀印务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年4月24日,商学院陶峰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至墨雀印务公司进行了调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墨雀印务创始人刘宁(商学院18级MBA学员)先生、运营部负责人陈志国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


1.jpg


调研开始后,刘宁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团队,带领大家参观了工作室的打印设备,介绍了数码打印与传统图文电打印的区别,并展示了一些创意打印的案例,令团队成员耳目一新。


2.jpg


接下来,刘宁先生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常规业务的流程以及当前经营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机遇,同时提出了经营当中的一些心得和困惑。带着这些疑问,陶峰老师引导团队成员运用行动学习的研讨方法,明确了墨雀印务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3.jpg


调研最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来到即将成为墨雀打印线下体验店的商业园区参观,在高楼林立的CBD当中,墨雀选择在这里成立一家打印体验店,作为公司打印业务的形象输出,也为临近的办公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打印业务。


4.jpg


在陶峰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明确了团队分工,并希望通过后续进一步的研讨,制定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和行动计划,以帮助墨雀印务实现更具优势和效率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