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视角

【央广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增2门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共计344门课程获得认定。其中,华理商学院马玲教授负责的《商务决策分析与R语言》(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郑庆寰副教授负责的《金融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两门课程榜上有名。

1676689327670004459.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2020年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 提出经过两年左右时间,通过 “先建设、 重应用、后认定” 的方式,建设 1000门左右市级重点课程,认定600门左右市级一流课程,构建具有上海特色、多类型、多样化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

未来,商学院将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完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优化课程管理体系,继续推动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打造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金课”,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央广网  |  发表时间:2023-02-02  

原文链接:https://edu.cnr.cn/zxx/20230202/t20230202_526142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