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视角

【央广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顺利通过AMBA和BGA(金牌)联合认证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3月24日,商学院正式收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of MBAs,简称AMBA)和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的通知和贺信,商学院已通过AMBA与BGA(金牌)联合认证,两项认证均获得5年最高认证期限。

1682045346763005456.png

今年1月9日至11日,由AMBA和BG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主席Steef van de Velde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商学院院长Edward Snape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AMBA和BGA认证总监George Iliev先生组成的AMBA和BGA国际认证专家组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线上认证评估。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副校长李剑,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研究生院院长杜文莉,教务处处长黄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霄鹏,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院长马铁驹,以及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认证会谈。

1682045410480081339.png

杜慧芳首先向认证专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尤其是商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AMBA和BGA认证是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推动着全球商学教育的发展,对华理创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商学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积极采纳认证专家的意见建议,对标国际、持续改进,努力培养更多更高水平的商业管理人才,学校也将持续支持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1682045463641064812.png

李剑从人才培养、制度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对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支持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华理MBA、EMBA项目在AMBA认证体系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AMBA和BGA的联合认证,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1682045492803074403.png

随后,认证专家组听取了马铁驹对于商学院过去五年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可持续化发展战略的汇报,并与学校、学院管理层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就办学中的具体问题,包括战略、师资、科研、项目管理、课程设置、授课模式、学生工作及未来可持续化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考察。经过全面、细致的考察与评估,专家组高度赞扬了商学院在管理机制、科学研究、行动学习、学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1682045522707057637.png

商学院分别于2012及2017年通过AMBA最长五年有效期的认证,并于2023年通过AMBA与BGA联合认证。参加国际认证是华理商学院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认证资质的维护和持续性的国际对标将有助于学院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促进学院更全面均衡快速发展,向国际一流商学院迈进。

来源:央广网  |  发表时间:2023-04-06  

原文链接:https://edu.cnr.cn/bschool/20230406/t20230406_5262092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