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视角

【央广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多位教师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央广网北京4月4日消息 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次共有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5216位学者上榜。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邵帅教授、周炜星教授与蒋志强教授分别入选“应用经济学”“数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

1682045693269061395.png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深度剖析、识别各个学科处于不同科研职业生涯的中国学者,以科研人才为核心、科研前沿所涉及的维度为切入点描绘人才画像,全面展现中国科技发展的同时,聚焦学科发展与建设。

据了解,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这已是双方合作进行的第九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来源:央广网  |  发表时间:2023-04-04  

原文链接:http://edu.cnr.cn/bschool/20230404/t20230404_5262068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