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2016MBA优选面试训练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为了选拔一批具有管理、创新潜能的优秀MBA学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实施“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对表现突出的申请者实行ABC档优选加分政策。为此,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于2015年6月22日14时,首次召开“华理MBA优选面试训练营”活动。尽管夏雨连绵,却难以抵挡社会各界精英的广泛参与,午后不少考生冒雨陆续赶来,活动还未开始,考生们便挤满了整个会场。本次活动旨在让考生对面试中所考察的内容更加了解以及进一步熟悉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MBA优选面试的流程。

本次训练营活动首先由华东理工大学的面试官葛永胜为广大考生系统讲解介绍了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MBA优选面试的基本情况,包括面试的构成、重点考查内容、考察过程以及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期间主办方还为在场的考生提供了大量的历年面试真题,使在场考生更加明确面试中考察的题型。葛永盛老师也表示,相比于学历背景,今年面试官会更加重视考生的工作经历。他鼓励考生在面试的过程中,联系考生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答题。之后,葛老师针对考生提及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根据现场的提问情况也可得知较多的考生对面试时使用英语做自我介绍比较关注和担心。

随后华理商学院MBA招生推广部副主任冯承才老师对面试申请流程、整个面试流程及历年考生面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冯老师的讲述,广大考生对整个面试流程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也对之后的复习迎考更加的有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华理MBA全新智能化面试申请系统上线,该系统是使面试申请全程无纸化,而系统中采用大量选择项、推荐信的一键式传送、通过扫描或拍照上传文档也为考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训练营活动引起了到场考生、咨询者的浓厚兴趣,会场气氛十分热烈。由于现场考生提问积极,原本规划20分钟的答疑时间已远远不能满足考生的需求。会后,华理商学院MBA招生推广部副主任冯承才老师在拥挤的人群中继续耐心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

至此,2016年华理优选面试训练营活动在师生的热切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