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0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年1月10日,商学院2020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表彰会盛大召开。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院长助理赵炎、陈庆升以及各项目部负责老师、优秀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本次年度表彰会由学生孟子翰、朱琳、王惠主持。

侯丽敏代表商学院致新年寄语,她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这极不寻常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寻常的辉煌,所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的,每个人都了不起。华理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方面全力推进防疫,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管控、师生管理等工作;另一方面同学们依旧追求卓越,停课不停学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创,在各类学科竞赛、文体赛事中屡获佳绩。同时,商院人在疫情面前,发扬抗疫精神,主动捐款捐物,投身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抗疫战争的华理贡献,并荣获了“2020年中国MBA抗疫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侯丽敏向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和祝福,愿同学们,初心不改、奋斗不止。新的一年,以奋斗为座右铭,纵深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书写商学院新篇章。

1610444337905003301.png

侯丽敏发表新年致辞

商学院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会长刘宁在本次会议上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他表示,2020年疫情无情,商小志始终秉承着“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使命,践行商院人承担“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疫情期间提供各项志愿抗疫服务工作,举办19次公益活动,贡献公益力量;商小志启动“‘智慧+’云公益——线上支教”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留守儿童和广大青少年群体成长。在过去的一年,商小志完成了组织架构的调整和升级,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力量将无限延展,商小志将呈现公益服务平台的商院公益新风貌。

1610444357778028430.png

刘宁发表商小志工作总结

第十八届专硕联合会会长包昀在本次会议上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她表示在院研究生会和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指导下,不断增加和国际、国内商学院的交流,深入企业管理实践活动,与兄弟院校在更深广的范围内展开合作。在疫情期间,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全国MBA线上龙舟邀请赛创线上历史新高记录,并连续两年获得全国MBA十大经典校园活动;积极号召和组织同学参加“上海MBA阳光杯体育赛事”;同时承办诸多商学院专硕新生系列活动、跨年迎新系列活动、韶华杯篮球赛、元旦线上接力跑等活动。在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硕联合会不求惊天动地,但求无怨无悔,为理想奋斗,为青春梦想坚韧追求。

1610444372986085470.png

包昀发表专硕联合会年度工作总结

本次表彰大会共计颁发商学院2020年度“优秀班导师奖”、“社会影响力成就奖”、“公益传播贡献奖”等十余项奖项,共计282位个人及团体获得表彰。

1610444401413040711.png

1610444401718096203.png

1610444401468042958.png

1610444401467041323.png

1610444401786088616.png 

攥稿:夏兴  审稿:侯丽敏、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