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职道问计 思变求新——2022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咨询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年4月24日晚,华东理工大学2022MBA/EMBA招生咨询会在线上与大家相见。本次咨询会以“职道问计,思变求新”为主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刘显珊老师,专硕职业发展负责人陈蕾老师,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企业人力资源顾问钱方女士,华理MBA校友、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脉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晗先生为大家诊疗职业发展中的疑难杂症,直面职业发展瓶颈,助力职场人士突破内卷困境,实现职业转型升级。

 1619429603221096291.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刘显珊

 1619429616332075558.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蕾

首先,陈蕾老师以《“两重维度,四大模块”华理助你登上职业巅峰》为题,通过学员入学华理后的职业变化情况并围绕自我与世界两重维度,职业洞察、企业实践、资源对接、职业指南四大模块,向同学们展示认识自己、定位市场的重要性。陈蕾老师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专硕)部门(CDO),是为满足精英人才职业发展需求而设立的全方位服务平台,致力于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一座职业互通桥梁。她希望大家考入华理,详细了解职业发展相关课程。 

1619484068116055658.png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企业人力资源顾问钱方

随后,钱方女士就《致胜职场,以“未来”之法应当下之变》为大家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帮助学生梳理职业提升路径,稳步成长。钱方女士表示,我们身处高速变化的时代,更加复杂的宏观环境,无法改变,我们只能应对,分析目标情况,认识并改变自己。无论企业和个人都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地位、能力和发展方向,将企业战略和个人能力素质相结合,同时,制定相应的行动计划并付诸实施。钱方女士认为,职场中需要两个核心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和不断适应变化的能力,而学校、校友和同学的资源以及职业导师的帮助是快速提升自己职业发展的最佳方法。“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决定了你今后的发展方向。来华理,与优秀的人为伍,让自己更优秀”!

 1619484148427039802.png

华理MBA校友、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脉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晗

张晗先生分享了《华理MBA成为我职业发展的驱动力》,讲述自己在华理的学习与收获。张晗大胆尝试,体会了做难事才有所得,感悟了不成长会有遗憾。在华理的日子,他在职业导师计划中受益;在全国案例大赛中获取知识,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队友,体验了团队的协作、信任,学会了坚持、妥协与真诚;在创新创业青年领袖中见识企业与高校的联手,领教商院学子的本事,他开发了新领域,学习了新技能;在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中感受最真实的创业体验,与伙伴携手同行,延续热爱;他在行动学习系列实践课程中,亲身分析企业实际经营状况调研分析,与同学进行思想与能力的碰撞交汇。“时代中的我们,在尝试,在突破。愿大家享之所想,行你所行”。

 1619484193941069663.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刘显珊作项目解读

最后,刘显珊主任围绕华理MBA/EMBA项目特色、报考条件以及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并分享了新生们的感言。除此,刘主任对2022优选面试流程及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在线上实时对大家在面临报考和备考时的疑惑作出权威解答,鼓励大家做好优选面试准备,为考生的精准备考进一步明晰了方向。

祝大家达成所愿,成为未来最优秀的人!至此,2022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咨询会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