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踔厉奋发谱新篇!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荣获多项业内大奖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年来,我国商科教育发展迅速,向社会各个行业输送着大批优秀人才,为助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日前,新华网、央广网、腾讯新闻和中国MBA教育网等权威媒体,分别举办了多场教育峰会、论坛,邀请到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连续斩获多项业内重磅大奖,综合实力备受社会各界肯定。

2022年12月20日-21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云端举办,本次活动由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三个场次构成。在20日举办的高等教育场次上,与会嘉宾围绕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做出的战略部署,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话题展开探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再度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荣获新华网“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1672320216008066982.jpg

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本次会议包含特邀嘉宾主旨演讲,“管理就是生产力”、“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四大平行论坛,“2022年度致敬榜单发布”三大重点环节。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影响力MBA 项目、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荣获央广网“2022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华理-英国华威国际项目荣获“2022卓越国际教育品牌项目”,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教授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葛永盛副教授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卓越运营奖”

1672320342192020704.png

2022年11月10日,由腾讯新闻主办的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创新与开放”为主题,紧随时代发展步伐、立足自身、开拓创新,谋求新格局下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来自中国知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约300余名院校代表、约1000万+网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与论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荣获腾讯新闻“中国商科教育影响力新媒体”

1672320404694064847.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腾讯新闻“2022年度杰出特色MBA项目”

1672320460254041731.png

1672320499850031302.png

华理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围绕着学院使命,打造中国商学院特色品牌,为中国企业培养更多具有先进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管理人才,服务于数字时代的中国经济和全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