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商学院校友、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在14日举行的上海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7名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成功当选。

1676689682784070978.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院长马铁驹共同向袁国华校友发来贺信,“欣闻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我们谨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和三万余名海内外校友,向您致以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祝愿您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开拓进取,将临港集团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主体承载区,打造成国际智能制造中心。也期盼您能以全国人大代表的新身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1676689748126028238.jpg

撰稿:李明璐

审稿:潘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