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亮出梦想,开创前程!2023华理六院联合主办春季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3月13日下午,华理商学院一楼大厅,2023年校园春季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100余家企业代表走进校园和毕业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1678888307036061995.jpg

本次校园招聘会从3月13日至15日将连续举办三天,由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商学院和法学院六院联合主办,旨在帮助2023届毕业生快速链接职场、开启事业征程,促成人才和企业之间的“双向奔赴”。

1678888340578097253.jpg

招聘会上,一百余家500强世界名企、多元化校友企业、高潜力行业先锋企业以及华理商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大厂”为学生们带来了数千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互联网、通讯、制造、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咨询等多个行业,吸引了华理毕业生们的积极参与。

300家企业发布数千岗位 

人才争夺战火热进行中

本着对华理毕业生质量的高度肯定,并为争夺更多高质量人才,参与招聘的企业们都做足了准备工作。和华理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海信集团在校园招聘上颇有经验,他们为这次招聘会准备了一整支专业招聘团队。“华理的同学们走入工作岗位以后往往比较严谨认真,工作上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招聘负责人十分欢迎华理学子的加入,学生们也对海信集团投以热情的回应。

1678888415256082198.jpg

上海众猎的人力资源经理和两位同事下午都在忙着解答、收简历和面试,“招聘会氛围很好,同学们非常踊跃,希望大家能够不局限于本专业,提高专业迁移能力,参与到猎头行业中来”。

1678888464000095383.jpg

1678888489118067044.jpg

“我们企业需要的人才非常多元化,这次招聘会涵盖多个学院多个专业,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多样平台,我们希望可以招到更多有才华的同学”,在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展台前聚集着众多求职者。

同学们积极投递

资深职业规划师现场支招

同样,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也十分期待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很多同学坦言此次招聘会企业众多、职位多元,是一次找工作的好机会。

商学院王同学兴奋地表示:本次招聘会实现了多个领域跨界碰撞,帮助他拓宽了就业思路。在和不同企业交流对话的过程中,他对自身的职业定位和优势长处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1678888567959060929.png

“六院联合的招聘兼顾了各个专业的方向,企业选择也很多,感觉能拿到不错的offer”,材料学院张同学为这次招聘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他打印了200份简历,对找工作信心满满。

生物工程申同学仔细地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并慎重的投出了五份简历,“我和身边的同学不太一样,我想投递一些非产研岗,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通过今天的招聘会,我感觉可以找到我心中的理想职位,兼顾专业与兴趣”。

1678888617455014517.jpg

除了各家企业的招聘展台,商学院206教室也被同学们围的水泄不通。这里是学校为学生们特别设置的职业咨询区,由资深职业规划师们组成的就业专家坐镇“问诊”,针对毕业生在求职技巧、面试指导、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对一进行答疑解惑。

1678888659553073879.jpg

“对offer的取舍要建立在对自己性格和能力、优势和不足的深入理解上,充分发挥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就能够提升个人职业生涯的成功率”,一名资深规划师正在针对求职学生的问题提出建议。

1678888695356052937.jpg

华东理工大学六院联合春季招聘会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用人单位和学生们都收获满满,期待未来两天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