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标识(LOGO)重磅发布!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为充分展示我院40年的历史进程和办学成就,营造浓郁的院庆文化氛围,经广泛征集、民主评选、优化完善,形成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标识(LOGO),现公布如下:

1681382833221045050.jpg

标识(LOGO)以数字“40”为基础,选用“华理红”和“华理蓝”为主色调,辅以橙红渐变的表现形式,寓意华理商学院走过40年辉煌办学历程,拥有朝阳般美好的未来。左侧的“风帆”象征“乘风破浪、奋楫笃行”之意,中间的“高楼”由商学院新大楼剪影演化而成,右侧的“轨道”与大楼剪影相连,内嵌具有科技感的椭圆组合,寓意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光辉使命。

院庆标识(LOGO)使用须知

1.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标识(LOGO)的著作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所有。

2.院庆标识(LOGO)主要用于40周年院庆各项庆祝活动,用于宣传报道、微信推送、视频传播、文化创意、氛围营造以及院庆活动相关用品、场合等。未经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该标识(LOGO)作商业开发或其它营利性活动。

3.院庆标识(LOGO)在使用时,不得随意更改设计,须确保院庆标识(LOGO)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因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或利益损害的,学院有权要求纠正,并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