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商学院2022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4月16日,商学院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行了2022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在各个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商学院专硕研究生个人和团体,展现出同学们勤勉好学、勇于突破、开放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以此为契机,激励更多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商学院党委书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葛永盛,MPAcc项目学术主任阮永平,MEM项目学术主任杨洪涛,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王坚,以及专硕各项目、职能部门负责老师及班导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682043864410042085.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致辞

侯丽敏在致辞中回顾2022年,学院师生群策群力、创新拼搏,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学术及文体竞赛奖项。与此同时学商院发展也迈上新台阶,学科专业结构持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侯丽敏在号召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勉励专硕学子们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章、开创新成绩。

1682043917471073556.jpg

在校生为校友献上商学院40周年纪念品

今年是学院成立四十周年。为此,大会特别邀请到98级首届MBA校友唐继锋,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长、中澳Intake7校友李昭英,2016级EMBA校友罗俊,2017级MPAcc校友邱铁伟,2015级MEM校友周翔,2018级MF校友陈鸿坚,分享他们“与商学院共成长”的故事。在校同学们则以富有激情的诗朗诵为学院献上祝福。

1682043978675080975.jpg

学生们用诗朗诵的形式为学院献上祝福

一直以来,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实践,鼓励开展社团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在当天的活动中,新成立的创新创业千帆社和飞盘社同时揭牌,代表着商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1682044017299067388.jpg

创新创业千帆社和飞盘社揭牌

自2012年起,商学院全面推进“融入城市·共享发展”主题系列公益项目,以公益实践为载体培育学生社会责任感,也涌现了一批积极为社会、学校和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此次大会共有18个团队及个人获得“年度社会影响力奖”、“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年度公益传播奖”、“年度宣传大使”等奖项。

1682044066931094388.jpg

表彰环节

除此之外,商院专硕学子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及文体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出商学院学子的个性及思想风采。“专硕校园歌手大赛”、“短视频大赛”、“榜中榜学术类杰出表现奖”、“榜中榜文体类杰出表现奖”、“榜中榜优秀个人奖”、“榜中榜优秀集体奖”等奖项依次揭晓,获奖团队及个人共达146项。

1682044110976015469.jpg

表彰环节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这也正是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项目人才培养的目标。

本次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表彰大会的举办,不仅是对先进团队和个人的鼓励与肯定,更是对时代和国家需求的呼应,以期人才全面提升专业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创新突破做出贡献。

1682044176940018697.jpg

王悦老师独唱《花开新时代》

1682044205679053464.jpg

现场合影

撰稿:徐莉敏

审稿:葛永盛、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