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一个全新的MBA学员交流平台——华东理工大学MBA学生沙龙活动闪亮登场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凭借专业的管理、一流的配备、周到的服务,我校MBA学生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得到MBA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每一场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学习生涯。秉持从学员角度出发的务实态度,我校MBA中心近日又为广大MBA学员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学员交流平台——MBA学生沙龙。该活动每周举行一次,以学员自发筹划、组织的方式,通过邀请具有丰富专业领域知识或经验的精英学员们就某一话题展开小组讨论,以此促进学员们的交流,最终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
     目前MBA学生沙龙已成功举办两期,有来自上海消防队的消防员们对“高楼火灾逃生和企业消防安全”的详细解读以及精英学员吴晓美同学对“劳动合同和员工福利相关政策”的专业剖析。目前该活动正火热开展中,希望学员们能踊跃参加,在这个交流平台上飞得更高、更远!